kaniso

po主回家生娃去了

【反逆白黑】no zuo no die (一)




鲁鲁修 vie 布里塔利亚是一个五好青年,长得好,身材好,家世好,脾气好,读书时候成绩好,工作以后事业好。其实这么说也不太对,对外,鲁鲁修脾气好大多数都是装出来的,唯一一个可以让他挖心掏肺的人只有一个,就是他的亲妹妹娜娜莉 vie布里塔利亚。非要较真的话鲁鲁修其实就是个表面和煦内心刻薄并且是个妹控的嘴炮。

所以他其实只能算四好青年。

而现在这位即使是装也装的斯文好脾气的四好青年是真的很想掀桌子骂人,噢,不对,是掀被子。究其原因在于现在隔着被子一屁股坐在他身上的女人。

可惜的是鲁鲁修别说是掀被子,就是掀房子也没用。对于这个女人,鲁鲁修从小到大就没斗赢过,平时一副对什么都漠不关心的样子关键时刻总能一针见血的戳得鲁鲁修哑口无言。

CC,也就是这个女人的名字,真名不详。反正自从鲁鲁修才五六岁的时候他和娜娜莉的父母就把他们扔给了CC,然后两个人手牵手的环游世界去了,十几年过去高兴的时候也会偶尔寄点礼物明信片之类的东西,不高兴的时候一两年音信全无也是常有的事。所以对他来说CC名义上是照顾他们生活起居的保姆,实际上对他来说更像是亲人一般的存在,或者说是统治这个家庭的女王。

因为这个女王有个让鲁鲁修无法忍受的爱好。喜欢吃披萨。可以一个星期一日三餐顿顿吃披萨,甚至曾经用鲁鲁修去交换一个披萨饼。所以从小生活在这样的环境下鲁鲁修只是内心活动稍微多了一点,嘴巴偶尔刻薄一点,也不挑食的成长到这个份儿上已经很不容易了。

“鲁鲁修快起床,这么大的人了就不要做出像小学生一样懒床这种事情来。”

——你管我懒不懒床!

“拜托别吵我...昨晚做研究到很晚让我再睡一会。还有,可以请你进来之前先敲门吗...”
“嗯?你这是不好意思吗?别开玩笑了,你光屁股的样子我都见过现在才不好意思有意义吗。”

——谁来把她拖出去!!

虽然是事实但这样对着一个二十好几的男人说“你光屁股的样子我都见到过”这个女人就不能有点正常人有的羞耻心吗?!

见鲁鲁修半天还是没有反应CC慢条斯理的从鲁鲁修床上爬下来,两手淡定的拉住被子两边,然后用力一扯!让穿着黑色睡衣的鲁鲁修彻底暴露在冷空气之下。

被这么翻来覆去的一番折腾,即使鲁鲁修现在眼皮重到不行也只能强打精神爬起来,天知道这个想一出是一出的女人待会会想出什么馊主意,况且他还要上班,再不起床确实也会迟到。

“CC,我真是越来越讨厌你了。”
“该说在这一点上我和你难得意见统一一次,因为我也是。好了,赶快洗漱之后下来吃早餐。”

能够被你这绿毛魔女讨厌还真是荣幸啊!

狠恨恨咬牙的穿衣洗漱下楼,还没下完楼梯鲁鲁修就看见CC手里拿着一块披萨正拉出丝,大清早的看见这种重口味的玩意儿让他忍不住胃里一酸。

“我们就不能吃一次正常点的早餐吗......”

CC眨眨眼,装作无辜。

“你说什么呢,披萨可是这世上最好吃的东西了。”

也只有你会这么觉得吧......

前一晚上为了写一份学术报告鲁鲁修熬夜到凌晨四点,睡下还没有三个小时就被连拉带踹的叫醒,肚子里用来提神的咖啡都还没消化掉,现在看见这黏黏糊糊的玩意儿鲁鲁修没吐出来已经很不错了,要他再吃下去简直不可能。

“你慢慢吃吧,我出门了。”
“你确定你不吃吗?”
“我确定”

径自走到玄关换上鞋子,拉开门。

“鲁鲁修。”

还没出门就被叫住。CC的声音听起来难得认真一次让他忍不住回头看了一眼。

“浪费粮食你会遭报应的。”
“......”

——砰!

得到的回答是门被用力关上时的巨响。

承你吉言!!!
TBC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