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iso

po主回家生娃去了

【反逆白黑】no zuo no die(六)




“做什么摆出一副死了老婆的脸出来?鲁鲁修,你已经很久没吃我做的披萨了这让我很不开心。”
“可是你开心之后我就会很不开心。”

况且自己也没老婆吧!

“但你也没别的选择,不是吗。”

CC对于自己被忽视了这么久很不开心。特别是这家伙每次看见她都露出一副越来越嫌弃的表情。

难得逮到一次他休息在家,从小带大鲁鲁修的CC怎么可能会放过这个好好收拾他的机会。

“你就死心吧。今天一日三餐我准备了不同口味的披萨。你可以选择饿到晕倒,或是吃下去。”

坐在餐桌边,面对餐桌上的披萨饼鲁鲁修相当无奈的叹气。
今天是周末,鲁鲁修难得一次没去加班。但对他而言不加班可不是为了大清早的就吃披萨。

特别是自从朱雀每天不重样的早餐简直养刁了他的胃。在遇见朱雀之前对他而言被硬逼着吃下去的披萨只是为了活下去不被饿死。

如果朱雀在的话就好了。

正想着,放在边上的手机便响了起来。来电显示上的名字是“体力白痴”。朱雀同学还真是心有灵犀。

“早上好,鲁鲁修。吃早饭了吗?”
“还没呢......”

不知道是不是朱雀的错觉,总觉得鲁鲁修的声音听起来有那么些委屈在里面。

“为什么还不吃?不吃早饭的话会胃痛哦。”
“你以为我不想吃吗?”

天知道鲁鲁修被朱雀养好的饮食习惯现在正提醒他该吃早餐了。可是饿得前胸贴后背的他现在怎么看都觉得披萨那玩意儿不是人类吃的东西。

“发生什么了吗?”
“我不想吃披萨...不想吃披萨啊啊啊!!”

被听筒里鲁鲁修突然一声大吼吓了一跳。朱雀还来不及反应就听见鲁鲁修近乎求救的声音。

“朱雀!!我想喝豆浆!我要和喝豆浆啊!还要吃饭团!总之什么都好我不要吃披萨!”

虽然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但是打算一点一点蚕食进鲁鲁修生活的朱雀怎么想都不会放过这个大好的机会。于是试探性的询问。

“那...要我买来送到你家吗?”
“要!”

得到想象中回答的朱雀在鲁鲁修看不见的另一头弯了弯唇角。

“那你等一下,我马上给你送过来。”

已经开始依赖自己了。真好。

挂了电话。鲁鲁修示威般的晃晃手机。

“抱歉,我现在有别的选择了。”
“哦~?”

CC有些调侃的眯起眼。

“鲁鲁修,你这是恋爱了吗?”

轰的一下,鲁鲁修的脸刹那间红到了脖子根。

“说什么傻话!他可是男的!男的!”
“呵呵,你都说是男的,试问那个男性会大清早的给同为男性的你送早餐?”
“......只是,只是关系比较好而已。”
“好吧,反正是你的事。”

拿过一块披萨放进嘴里中止了对话。在鲁鲁修看不见的地方CC却几不可见的冷笑了一下。

这傻小子,被人一步步带进陷阱了都还不知道。


TBC

评论(4)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