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iso

po主回家生娃去了

【反逆白黑】no zuo no die(七)


站在鲁鲁修家的门前,手拿两袋早餐的朱雀先是低头看了一眼自己身上穿着的卡其色T恤衫。嗯,没有任何污渍,再看看裤子,嗯,也没有邹巴巴的。

满意的笑了笑,抬起敲门的手在马上和白色的暗纹门板亲密接触之前堪堪停住,顺势抬起手到鼻尖闻了闻。来之前一个小时的跑步也没有什么汗味。

很好,很完美。

要说朱雀为什么这么纠结,第一次登堂入室总得注意一下仪容仪表嘛。听说鲁鲁修还有一个跟宝贝似的言听计从的妹妹?年轻的小女孩总是喜欢笑的好看的干净男生,比如像自己这种。要攻下鲁鲁修首先肯定不能被他的妹妹讨厌,不然还没出师就身死还怎么攻下鲁鲁修。

不得不说,朱雀除开蠢了一点,还有点自恋的潜质。

敲了三下门,满脸笑容的朱雀就差脑袋顶上冒出两只耳朵屁股后面出现一条尾巴甩啊甩。

啊,鲁鲁修会不会还没睡醒呢?会不会穿着睡衣来开门呢?不知道鲁鲁修的睡衣是小熊还是小狗呢?想到周末都可以看到鲁鲁修就好开心。

朱雀你还真是天真,鲁鲁修要是还没睡醒你打电话是谁接的?他的睡衣既不是小熊也不是小狗而是——反正绝对不会是小熊和小狗就对了!

恋爱中的人还真是可怕!哪怕还只是单恋!

然而,朱雀笑的闪瞎人眼的笑容在门打开的下一秒僵住。开门的人不是他心心念念的鲁鲁修,嗯...是个绿色头发的女人。

这,这和鲁鲁修的妹妹感觉好像有点不搭调啊。是不是年龄大了点儿?

“那个...打扰了我找鲁鲁修。”

那个女人看似随意的撩了撩自己绿色的长发。

“啊...他正在换衣服,穿着睡衣见客人总是不太好的。”

也对...等等!你是谁啊!为什么一副和鲁鲁修很亲密的样子啊啊啊!!

“请问你是...”
“我是CC,和鲁鲁修的关系嘛...”

女人眨眨眼笑了一下。如果鲁鲁修看到就知道那是CC在使坏的表现,可惜在不知情的朱雀眼中自发理解为了暧昧。

“大概...就是你想的那样咯~”

如果说一开始只是石化,那朱雀现在是整个人都裂开了。

“哦..哦...这,这样啊......”
“你要进来等他吗?”
“不...不用了...还是麻烦你把这个转交给他好了...”

脑子有些迟钝,呆傻傻的朱雀根本不知道自己在说些什么在做些什么。把拿着的食物递给CC转身就走,看那僵硬的身体崩成一条直线CC摸摸下巴。

是把这小子吓傻了么?嘛,不过想泡我家鲁鲁修这样就不行了吓跑也就吓跑吧。

“嗯?CC,朱雀人呢?”

原来那傻小子叫朱雀啊.....

“走了。”
“走了?!”

换了衬衣休闲长裤的鲁鲁修光脚踩在地板上,脸上的表情显然有些惊讶。摸出手机打给朱雀。一直到呼叫结束都没人接听,要知道无论发生什么朱雀还从来没有过一声不吭就走打电话不接的情况。

“你又做了什么!”
“你这么想我我还真是难过啊鲁鲁修。”

打电话没人接,又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找不到人的鲁鲁修显得有些气急败坏。始作俑者还拿出其中一盒食物手指沾了沾放进嘴里尝。

“嗯,味道还算不错。”

鲁鲁修半眯起眼上下打量CC。他实在太了解这个女人了,一副偷了腥的模样肯定是干了什么事。

“CC,我觉得我们家有必要好好控制一下垃圾食品的摄入量了。”
“你什么意思?”
“披萨什么的,还是不要吃比较好。”
“你是在威胁我吗鲁鲁修?你可是从一个小屁孩被我带大的你认为我会没办法吗?”

慢条斯理的从CC手上拿过属于自己的食物。

“但是你别忘了,现在家里的经济支柱可是我。”

言下之意就是不给你钱看你吃什么!!

“当然,如果你愿意告诉我你对朱雀做了什么我也可以考虑考虑算了。”

CC瞪大眼睛。

“鲁鲁修你居然为了一个男人这么对我?”

对此CC得到的回答是一声冷哼。

啧啧啧,这都开始为了那傻小子反抗自己还说没没什么?想想自己含辛茹苦带大的孩子也许会被一个呆头呆脑的卷毛狗抢走CC心里简直百感交集。

至此,鲁鲁修VS CC,有生以来第一次不是被单方面镇压。这一切都得归功于CC口中的卷毛狗。枢木朱雀。


TBC






评论(7)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