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iso

po主回家生娃去了

【反逆白黑】no zuo no die(九)


抱着鲁鲁修一路拔腿狂奔。可怜鲁鲁修还什么都来不及说,被这么抱着一路颠啊颠的让他觉得自己也许会被摇死。更何况鼻子还在流血被这么一颠流出来的血一会儿倒回去一会儿流出来感觉简直跟溺水没什么两样。

无力的拍拍朱雀的肩膀意图唤醒朱雀的理智。但是,朱雀给予的回答是跑的更快.......

“朱雀...你再不放我下来我真的要死了......”

被鲁鲁修这么一说,朱雀才发现自己是不是有点小题大做了。于是找了个路边的长椅把鲁鲁修放在上面坐着。单膝下跪的跪在鲁鲁修面前仰起头看着鲁鲁修。亮晶晶的碧眸看起来柔柔的,还有点可怜兮兮的味道在里面。

鲁鲁修算是知道为什么CC要叫他卷毛狗了...因为看起来真的就跟只向主人撒娇的大型犬一样啊!

“痛吗?”

当然痛了!不然你让我给你一肘子试试!

可是责怪的话到了嘴边看着朱雀那双柔得几乎可以溢出水来的眼睛却无论如何都说不出来。

算了,当自己倒霉吧。

手指指向街边的自动贩售机。

“去给我买瓶水过来。”
“噢噢!”

在自动贩售机里买了瓶冰水,朱雀左右看了看,最后干脆的把自己衣服扯下一个角,沾了冰水贴在鲁鲁修的鼻梁上。

啊啊啊!他一定要把那个伤害鲁鲁修的家伙弄死扔进垃圾箱里!!

就这一点来说,始作俑者仍不自知。

默默的用自己袖子沾了水,一点一点的擦拭鲁鲁修鼻下血迹斑斑的一片。

看见鲁鲁修那张原本干净白皙的脸上被弄成这样,朱雀心里简直打翻了调味瓶似的五味陈杂,痛的一抽一抽的。

原来不熟悉不知道,后来熟悉之后他是知道鲁鲁修很怕疼的,脚趾头撞在桌角上都可以抱着腿惨叫半天非得自己给他揉揉才肯罢休。

他巴不得捧在手心里的鲁鲁修现在却一脸失是血...那得多疼啊....?

专注的模样似乎打动了鲁鲁修。只见他抬起手轻轻贴在朱雀的脸颊上,冷不丁的惊了朱雀一下,随后抬起头戴着疑问的回望。

“你这家伙...最近是怎么了...”

鲁鲁修的手很凉,手心还有些冷汗,贴在脸上感觉有些湿漉漉的。但是朱雀却一点都不讨厌,他甚至希望鲁鲁修就这样,再多摸自己一会儿就好。

事实上,鲁鲁修也确实是这么做的。

朱雀刚刚喝过酒之后又抱着自己跑了好一阵儿。如今自己的手贴上他有些红的脸颊烫呼呼的,让一向体温过低的自己感到如此温暖,舍不得把手拿下来。

“我...喜欢一个人...可是他好像有爱人了...”

咯噔一下。

鲁鲁修觉得好像有什么东西砸进了自己的心里,沉甸甸的,想被拉进了水里一样有些喘不上气。

“原,原来你有喜欢的人啊...”
“嗯,喜欢。很喜欢!”
“这样...那你是怎么打算的?”

闻言,朱雀抬起头直视鲁鲁修的双眼。

“我喜欢他到忍不住想把他抢过来,可是...我知道不能把自己的喜欢凌驾于别人的痛苦之上。”

眼神忽然就不敢直视朱雀那双透亮的眼眸,那会让他觉得自己几乎要迷失在那片绿色森林当中。

“也对...喜欢并不是伤害另一个人的理由...该说你还是个好青年吗?”
“虽然他有时候嘴上很讨厌,经常差遣我,可是他又是那么的优秀,优秀到好像全世界我都只看得到他一个人,每天都想更靠近他一点,每天都想对他更好一点。”
“优秀的人似乎...眼睛总是长在头顶上的。”
“是啊。因为很优秀嘛。”

这下子鲁鲁修心里更不是滋味了。这蠢狗,真是被爱情冲昏头了,他就不相信在自己的面前还会有谁比自己更优秀!也不见得这卷毛狗就喜欢自己......

可怜鲁鲁修还不知道朱雀口中喜欢的是他而不是她。

“唔,要相信天涯何处无芳草!”

对!就是这样!你看看我,比你喜欢的人嘴巴讨厌!比你喜欢的人爱差遣你!比你喜欢的人优秀。

一边想着一边觉得很有道理的“嗯嗯”点头。

自己吃自己的醋什么的......

朱雀苦笑着朱雀两手合拢贴在鲁鲁修放在自己脸上的手上。直接半跪在鲁鲁修面前,脑袋低垂靠在鲁鲁修的小腹上。看起来有些难得一见的脆弱。

“可是啊...我觉得我这一生...再也不会遇见能够让我这么喜欢的人了。”

再也不会遇见有个人,会比你还要好。


TBC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