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iso

po主回家生娃去了

【反逆白黑】no zuo no die(十)


鲁鲁修屈膝抱腿,脑袋搭在膝盖上,微微闭合双眼的听着朱雀坐在他旁边喋喋不休。

听他说第一次看见那个人漂亮的脸心跳快的不受控制,听他说那个人说话怎么刻薄,听他说那个人怎么温柔,听他说他是如何把那个人捧在手心里怕摔了,含在嘴里怕化了,听他说他是多么的,多么的喜欢那个人。

朱雀的声音好像有魔力,在这无声的夜晚安抚他躁动不安的心。

不自觉的,鲁鲁修发现居然有点羡慕朱雀口中的那个人。朱雀是那么好,那个人没有选择朱雀以后一定会后悔的。然而,又是觉得有一点小小的窃喜,还好没有选择朱雀。

“朱雀......”
“嗯?”

喋喋不休的朱雀转过头就看见鲁鲁修将睡未睡着的模样,白炙灯照在他的脸上有种苍白的忧郁,让自己忍不住想抚平他额上微邹的眉头。

“你很好...如果我是那个人...一定会喜欢你的......”

喜欢我...?你会喜欢我吗?

然而还想再追问的朱雀却发现鲁鲁修就着缩成一团的姿势迷迷糊糊睡了过去。紧抿的唇角掩不住上扬的弧度,朱雀觉得如果现在这个地方只有自己一个人的话他会开心到跳起来吼两声,但是鲁鲁修已经睡着了。

真是那他没办法。

苦笑着摇摇头,看着鲁鲁修已然睡着的脸朱雀忍不住偷偷摸摸蹭到他旁边。只要伸伸脖子就可以亲到他。

啊...这可是他做梦都在想着的鲁鲁修啊!!亲一下?!只亲一下没关系的吧?!

等等!鲁鲁修......现在睡着了......一定要送他回家吗?就算不送他回家他也不会发现吧?这可是个难得的好机会。可以把鲁鲁修带回自己家,可以翻来覆去先这样再那样...啊啊不行!自己怎么可以对鲁鲁修做那种猥琐的事!

可,可是好想亲亲鲁鲁修啊!再摸一摸,抱一抱,最好还能哔一哔!

不行不行!枢木朱雀你在想什么!你可是个正直的人,就算要哔——什么的也得是鲁鲁修心甘情愿啊!不然那成什么了?强哔——?!

把睡着的鲁鲁修背到背上,内心正进行着激烈天人交战的朱雀同手同脚的往自己家方向走。

嗯,自己只是担心鲁鲁修这个样子回去家里人会担心。自己什么都不会对鲁鲁修做的,嗯,对,就是这样。

夜不归宿才会更让家里人担心吧!!与其有纠结的时间直接把人送回自己家不是更好么?!

被背着一摇一晃的鲁鲁修脑袋一歪搭在朱雀的脖子旁边,温热的呼吸打在朱雀耳朵上,原本就走的不太顺畅的朱雀身体更僵了。

我,我最多就摸一摸!




摸摸脸,然后摸摸胸口,再摸摸第一眼看见就觉得会被自己一手掐断的细瘦腰部,看起来笔直修长摸起来有些丰腴的大腿。于是,把鲁鲁修带回家脱了衣服放在自己床上的正直好青年朱雀真的就只是摸一摸而已。

虽然全身上下几乎都被自己摸了个遍。

第二天一早,一手扣住鲁鲁修把人按在自己怀,还沉浸在“鲁鲁修的腰好细啊,皮肤好白啊,摸起来好滑啊”的朱雀感到手掌下的身体动了一下,似乎有要醒来的迹象唰的一下翻身跳下床躺在下面。还企图做出一副“我刚刚才睡醒”的表情。

“鲁鲁修...你醒了吗?”
“....这是哪里...?”

房间的摆设看起来很陌生,奇怪......刚才还觉得热呼呼的怎么一醒来突然就冷了?

“我家啊...你忘了吗?昨晚上我要送你回家你说怕家里人担心。”
“哦......”

是,是这样吗?为什么自己一点都不记得有说过这样的话?不管怎么样把自己一个睡着的大男人带回家一定很麻烦吧。

所以说鲁鲁修你还是太天真了!别说只是背着你回家,就是背着你走遍世界朱雀他也一点不会觉得辛苦啊!

掀开被子,鲁鲁修发现自己全身上下衣服都被扒了个干净,赤条条的只剩下一条黑色内裤。不知道怎么的,对上朱雀木木然的眼神鲁鲁修忽然觉得不好意思起来。

“咳咳...那个,我的衣服...”
“昨晚上不是弄脏了嘛...我就给你脱下来了...”

对嘛!衣服脏了当然要换下来!鲁鲁修你到底在想些什么啊!!

可怜鲁鲁修,丝毫没发现朱雀天真单纯的狗狗眼神下隐藏了怎样一颗怪蜀黍的心。




TBC















评论(1)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