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iso

po主回家生娃去了

【神亚】一封收不到的信


给永远只会吃垃圾食品长不高的弱鸡豆芽菜:

豆芽菜,很久不见了,你以为我会客套的问问你还好吗这种话吗?如果你回答是的话我也只能说你实在太蠢了一点。

说起来会被李娜莉唆使干出给你写信这种事的我也真是蠢到家了。明知道就算写了你也收不到,因为我就没打算把这封信寄出去,就算有这个打算,我也不知道你在哪里,该寄往哪里。

我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不如来说说正事。今天是我们分别之后的第898天,别问我为什么会记得这么清楚,如果你试试让我打晕你之后一走了之,我相信你也会记得很清楚的。

没错,我就是小心眼尖酸刻薄又讨厌。反正在你眼中的我一直都是这样的形象不是吗?

最近我和李娜莉在西班牙执行任务。对现在的我们来说神之结晶或许依然重要,毕竟谁都不知道“心”到底是谁,虽然没有明说出来,不过我觉得也许会是你也说不定,但是这样想想总会觉得有点不爽啊。

哦,对了。既然提到李娜莉那还是应该提一下。她的头发长长了,和你原来还在的时候差不多长,我想和你记忆中的样子并没有太大的区别。

教团监视得越来越厉害,在教团的时候没有一个人会提起你的名字,现在的你对于教团来说就好像是一个禁忌,连提起都是罪恶。

也只有在外出任务没人监视的时候,李娜莉也好,拉比也好他们才会提起你。但对于我来说,你的名字连同你这个人却好像是很久远之前的事了。不过想想,快三年了,确实也是很久远的事了。但奇怪的是时间越长,你的模样却好像越清晰。好像不用双眼去看我也知道你现在的样子。

或许你会长高一点,但我敢打包票你还是没有我高,头发也许长长了一点,脖子?或是肩膀?或是更长一点?随便拿根发绳束成一束,披着灰白的披风,干着零活,看起来依旧落魄又寒酸,就像我们第一次见面时候的那样。

说起来你不知道吧,我现在已经突破临界值成为元帅之一了呢。怎么样?是不是觉得很羡慕很嫉妒?不得不说的是元帅服穿起来和我原来穿的衣服也没什么区别。不过如果你想的话,叫我一声神田元帅我会考虑让你穿穿也说不一定,不过以你那种弱鸡身材来说就算穿上了也不合适,所以还是老老实实的看下得了。

不过以你的性格来说...嫉妒什么的根本就不可能吧。也不知道我自己到底在说些什么,真是够了。

总之...还是有很多人在想你的,希望我们下一次见面不会是战场,也不会是教团。还有,不准反驳你不是豆芽菜,我说是就是。

另外.....

我也很想你。不过想想,反正这封信你永远都收不到,说和不说又有什么区别呢?

我想,也许我是喜欢你的。




神田





只开了一盏台灯的小房间里,暖橘色的灯光下黑发的男人写写画画了大半个晚上。背影被罩在影影绰绰的光芒里,看起来模糊缥缈略略有些寂寥。

似乎终于写完了。落下署名的时候男人笑了一下,有些自欺欺人的以为用这种方式别人就不知道了,这种鸵鸟心态还真是要不得。

过了好一会儿。信纸上的墨迹干透,男人拿过晚饭之后被他拿回房间的酒瓶子,打开瓶塞,清洗干净的瓶子里隐约还闻得到酒气。不浓,却难以忽视。

把信纸卷了卷然后从酒瓶口塞进去在塞上木头瓶塞。男人稍微站起来了一点,推开桌前的窗户,腥咸带着潮气的风就从窗户缝里涌进了房间。

男人住的地方外面就是大海。远处海平面有些亮,男人看了一眼时间竟然已经快天亮了。

自嘲了一下,紧接着男人手中拿着的瓶子就被他扔了下去,顷刻之间就淹没消失在暗涌汹涌的海水里。

虽然知道不可能,但如果...能收到就好了。





评论(7)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