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iso

po主回家生娃去了

【神亚】人类X动物

神田 优被一只狗跟踪了。

白乎乎的萨摩耶,咧开嘴的时候看起来就像在笑似的,据说是微笑天使?

天使不天使神田 优没注意过,相当有个性倒是真的。

狗是自己跑来的。

刚好是下雨天,四肢爪子被水浸湿再一踩,立刻变成黑乎乎的肉爪子。也不知道从哪条路就跟上了,神田。优走一路它就跟了一路。

偶尔回头就看见被雨淋湿的狗的脑袋往侧面歪一下,眼珠子里透着一股浓浓的天真与信赖,嘴巴咧开露出软软的,粉红色的舌头,看起来真的就像在跟自己笑似的。

就这么跟了一路一直到他家门口,可惜神田 优这个人天生脑子里就缺点东西,同情心什么的早被狗吃了。

当然,是那只狗吃的就不得而知了。

只见神田 优速度奇快的摸钥匙,开门,然后砰的一声甩上门,把抬爪子理所当然准备跟进屋的萨摩耶关在了门外。

这下子狗傻了,舌头吊在一边硬是从圆滚滚的眼睛里流出了“目瞪口呆”这么个形容词。

还好及时刹住了车,不然狗鼻子都撞歪了。

——等等!这个人类怎么不按常理出牌?!!

后腿着力,前爪扒在门板上人立起来嗷嗷叫个不停。只可惜在神田 优听来只是一只狗的凄切呼唤。

——开门啊!!你有本事勾引我你有本事开门啊!!

亚连 沃克整个狗都觉得不好了。噢,就是扒在神田 优家门口妄图登堂入室的这只萨摩耶。

天时地利人和配得好,总有那么一些有机缘的成了精。亚连就是这么一个例子。

上一个主人,也就是开了他灵智,让他修炼成精的那个人被一只兔子精迷的神魂颠倒,为了不让自己打扰到他的二人世界,呸,谁知道迪奇 米克那老家伙到底是人还是精怪,反正自己跟着他修炼了好几十年就没见他样貌变过。

反正迪奇叫自己去寻找机缘就对了。

说白了就是嫌自己在哪里碍手碍脚打扰到他谈恋爱把自己碾出来自生自灭对了。

亚连 沃克出来的第一天就变成了人形,被一个喝醉酒的路人摸了没穿衣服的屁股,结果是它学着猫妖鲁鲁贝露把那个人的脸挠得他妈都不认识,然后再咬几个深可见骨的牙印。虽然那个人身上臭得它直犯恶心。

后来它学乖了,不以人形示人。

然后总有人试图用牛肉勾引它,统统被它无视掉,它虽然贪吃,可也是个有原则的吃货。不是什么人给的东西都吃的。

也有人干脆用绳子套上它的脖子想把它拖走。不过在那之前它早就有多远跑多远了。

它在想自己的机缘到底在哪呢。

然后它就遇到了神田 优。

想它亚连 沃克人家人爱谁见了不是高呼天使想摸摸求蹭蹭。结果这个人居然看都不看它一眼,男人(狗?)的自尊心爆发,你不看我我就非要你看我。

好吧,它绝对不会承认它是被神田 优的美色迷惑了。

所以说,亚连 沃克居然可以从神田 优那张不苟言笑的脸上看出美色来....是真爱啊!

左右爪子交换拍门,肉唧唧的爪子咚咚咚的拍得响声颇大。

神田 优被吵的心烦。他想要不干脆就收养那只狗好了?可是转念一想还是算了。

他一个对自己都没多少耐心的人,又会对一只狗有多少耐心?

开门,打算直接把这只狗撵走,然而一开门这只狗相当自觉性的就登堂入室了。

然后他傻了。

只见这只白狗转了个圈,脸朝自己,原本可能只有神田 优半身高的身体变大,从一只狗变成了一个少年模样。

神田 优觉得自己鼻子下面有点湿。

白色的毛发褪去,少年身体赤裸着趴伏在地板上,两条长腿往后拉伸交叠,影约遮挡住下半身的风光,两瓣白皙的屁股略微上翘,腰脊下沉,拉出一道精瘦的痕迹来。银白色的头发软软垂坠在他圆而稚嫩的脸颊两侧,头顶两只时不时煽动的...狗耳朵...

少年歪歪头做出了萨摩耶的标志性动作然后开口。

“你收留我,我会撒娇会卖萌。”

说完想了想,他好像记得迪奇教的还有一句话。

“......还会暖床!汪~!”














评论(6)

热度(7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