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iso

po主回家生娃去了

【神亚】赌徒与赌徒(中上)


一座城市,总是有其见不得光的一面。更别提这座城市之中赌场遍地充斥,黑帮猖獗。

“怎么连个路灯都没有?!干完这一票我一定要写信投诉路政!”

黑漆漆的巷子里,因为前几天两个小黑帮火拼路灯早被打烂了。地上还留有干掉的血渍和零星的啤酒瓶子弹壳。一个人蹑手蹑脚好几次因为没看清地上四处散落着的啤酒瓶或是子弹壳差点和油腻腻的水泥地面来了个亲密接触。对于这个人笨手笨脚的行为另一个人简直是一副日了狗的表情。

本来和这个处处看不顺眼的豆芽菜一起出任五就让神田不爽到了极点,谁知道这家伙还是个路痴!带着他绕了三四个小时一脸信誓旦旦的打包票绝对会找到那群乡巴佬,结果呢?现在人没找到不说还迷路了!

想到四个小时前他居然会相信这个家伙神田后悔得想一刀子戳死自己。

还投诉?你特么自己就是个混黑道的还投诉个屁!

没有人回应亚连显然有点寂寞。

“诶,我说臭马尾你好歹吭一声啊,我一个人自说自话会显得我很蠢。”
“......哼。”

这白痴说得自己不蠢似的。

对于神田这个反应亚连显然有些不满。

“说吭一声真的就只吭一声啊!”
“白痴豆芽菜有时间啰里八嗦还不赶快找路!”
“你才是白痴豆芽菜!你全家都是白痴豆芽菜!”

闻言,只有月光映照下的神田很不屑的俯视了炸毛的亚连一眼从身高上碾压他。

这混蛋是故意的!绝对是故意的!

亚连果然还是太年轻,这种时候气定神闲的甩给某人一记眼刀看他还得瑟个屁。

气呼呼的转身扒拉住排气管。

“从这边上去!”

某人抬头看一眼排气管上方打开的窗户。十分怀疑的开口:“你确定?”

亚连:“......有本事你自己在下面等着!”

说着手脚并用吭哧吭哧往上爬。

爬了好几十下亚连有些疑惑,为什么那扇窗子离自己还是这么远?

边上的神田有些无力的单手扶额看着亚连一个人抱着根排气管吭哧爬了半天离地不过才十几公分,圆润挺翘的屁股向外翘样子看起来蠢死了。

神田相信如果这家伙有一天死掉的话一定是被自己给蠢死的。

快步走上前一脚踢在亚连的屁股上疼得亚连嗷得一嗓子。说真的疼倒是不疼,全特么是给吓的!

“你干嘛!!”
“你这个白痴连顺竿爬都不会还会什么?!”

被这么一说亚连低头看了看自己脚下,有些讪讪开口:“我一直是脑力工作者来着...”

神田:“我看你出千的时候动手能力也很强嘛。”
亚连:“哈哈哈哈,抬举了。”

抬举你妈啊!

两手卡在亚连的腰上惊得亚连打了个颤。如果他没记错的话他们两个一直是死对头对吧?突然来个这么亲密的动作他有点适应不过来啊。还是说这个臭马尾其实一直喜欢自己试图用和我吵架这种幼儿园小朋友的方式引起自己的注意......

“你在想什么?!给我集中注意力!”

如果不是在出任务神田保证绝对会抽刀把这个白痴豆芽菜的屁股给开个花。

“喔喔!”

借着神田手上的力气亚连两脚蹬墙瞬间爬了好几米,爬到一半感觉腰上的助力消失了还不客气的说:“继续啊。”

神田:“......”

你特么倒是以为老纸是长臂猿啊!!就算是长臂猿手也没有四五米吧!!

咬着牙跟在亚连屁股后面,时不时还得拿手推一下顶在自己脑袋上的屁股,不然顶上的亚连根本就爬不上去。

“神田你不要一直摸我屁股行不行?”
“......不然你自己爬!”
“......好吧......”

又磨蹭上去了十几厘米,亚连突然停下来。他扭头看向下面的神田问:“我们为什么不走正门要爬水管?”

呵呵呵呵呵呵呵,真是个好问题。

神田:“你特么问我我问谁?!”

亚连是谁?出的一手好千,卖的一手好萌。能屈能伸才是大丈夫所为。

眨眨圆滚滚的银灰色眼眸,亚连一脸讨好的笑:“怪我咯?”

......

难不成怪我?

在下面抬头看着亚连的屁股,神田发誓,他一点都没有想拿六幻给这家伙戳个洞的冲动。


TBC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