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iso

po主回家生娃去了

【神亚】无脑黑道大佬暴躁傲娇攻X腹黑毒舌人妻律师受(六)

注:大概算是回忆篇



亚连 沃克最近有点烦啊,哦,想身为早已踏入社会精英阶层的亚连烦恼原因当然不是青春期那种少年。

他的烦恼要更加严重一点。

目前就职的这个律师事务所的老板,同时也是他师傅的库罗斯 马里昂,跑路了。没错,在欠下一屁股债之后拍拍屁股的跑路了。除了留下一摊子债务之外什么都没留下,连同办公室里的电脑桌椅板凳一并打包卖了换成钱。

至于现在亚连坐着的这张沙发...还是烂了好几个洞,估计是卖不了钱才会被留下来吧...?

拜托!!师傅你可是学法律的!!欠债跑路是个什么概念你不知道吗?!被抓住可是要吃牢饭的!!欠债就算了还特么欠的是一群高利贷!!师傅你是想被砍手还是砍脚还是砍脑袋多种方案任你选择!!

“沃,沃克先生,那帮催债的又来了。“
“说了没钱再催几遍也是一样啊。”
“不是...今天好像是他们老大来了...指名要见你。”

站在门口的蜡花看起来有点惊疑不定。这实在怪不了她,比起前几天各种人高马大看起来跟牛似的催债鬼,这个老大看起来更加的...更加的.....总之沃克律师你自己看吧!

亚连有些烦躁。本来就是一个头两个大偏偏这群催债的还三天两头来找茬,话说借款人也不是他自己吧,干什么就找上他不放手了。

“亚连 沃克?”

大门口传来男人的声音。这不是废话吗,混黑道的总共有几个女人啊。

闻声,亚连站起身回头。

来人和他身边站着人高马大一脸横肉,体型可以抵他两倍的人完全没有可比性。

快速扫了一眼,只见男人穿着衬衣马甲,黑色的西装外套披在肩头。右手食中两指夹着染了一半的香烟,从这个男人出现的那一分钟起若有似无的烟草味道就飘散开来,一头黑色的长发,也没有束起来,那张戴着框边眼镜的脸好看得会让女人想掐死他。

之后下意识的看了一眼自己乱七八糟的西装,胡乱解开的领口以及到肩膀处被一根发绳揪做一缕垂在脑后的半长头发。更别提自己天生白发和左脸颊上幼时出车祸受伤留下的伤痕。

这么一看也不知道谁更像混黑道的一点。

要知道当律师的嘴可都不是当摆设的。前几天亚连都是靠着一张嘴忽悠走一波又一波来催债的。现在看看这个男人不是好糊弄的样子他就是嘴里会开花都屁用没有。

不过不得不说,长得好看的人总是占优势。像现在。亚连就有些恍惚,不过他才不会承认是因为看到这个男人被迷惑。

“什么啊,原来就是个豆芽菜而已。”

——这么没礼貌?!差劲!

亚连有些瘦,并且不算高。如今被男人叫做豆芽菜...也算是贴切主题......

去你妈的豆芽菜啊!亏还长得一副人模狗样的样子!果然看人不能只看外表!

“什么啊,原来是个女人脸啊。”

顿时一片狼藉的办公室静得连根针掉地上都能听见。

跟在男人身后的一众小弟心中千万个卧槽。这个弱鸡似的家伙谁啊!谁啊谁啊谁啊!敢这么跟老大说话弄死他啊!

亚连身后的蜡花在想自己是不是从十六楼的窗户外跳下去比较好。

沃克律师!!他们是黑社会啊!!还是我们欠了钱的黑社会啊!!不要启动你的毒舌技能啊!!!

在两边人心里活动千千万的时候男人及其不在乎的吸了口烟。

“呵...如果你能拿出钱的话我可以无视你刚才说的话,如果拿不出的话......”

吐出的寥寥白雾让男人的脸看起来有种高深莫测的样子。“喂狗还是喂鱼你自己选一个吧。”

看着亚连两手环抱在胸前挑起一边眉头挑衅又自信的样子很奇异的,神田心下微动。

“借钱的又不是我,我凭什么还钱?”

就这一点,亚连还是有理有据的。

神田从西装内袋里摸出一张欠条抖开来拿到亚连面前。

“有这个的话怎么样?”

上面借款人的名字清清楚楚写着:亚连 沃克。并且金额还不小。

等等等等等等!借款人为什么是自己的名字!?假的吧!

一把从男人手里抢过借条贴在脸前,就差眼珠子都差点挖出来放在上面。

没错...上面写的确实是自己的签字......还不是伪造的.......身为律师的他明白这样的文件即使拿到法庭起诉也是生效的。

库罗斯 马里昂!!身为律师界大名鼎鼎的律师你的才能都用在伪造文件上面了吗!?

“咳咳。”

装模作样的咳嗽两声,亚连对神田做出一个请坐的手势。

“我觉得我们需要谈谈。”

亚连 沃克律师此刻平静沉稳的外表下有一颗在淌血的心。

如果早知道是这样他才不会一时嘴贱去撩这个女人脸啊!!!




END















评论(4)

热度(9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