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iso

po主回家生娃去了

【神亚】无脑黑道大佬暴躁傲娇攻X腹黑毒舌人妻律师受(九)



亚连睡着了,虽然已经入了春,开着的窗户外吹来的风还是有些凉,熟睡中的亚连似乎感觉有些冷,蹭了蹭半张脸埋进被子里只露出一头柔软的银灰色短发。

前些年总是工作繁重压力过大导致的失眠问题在不经意间慢慢改善,虽说现在他也总是有因为某位大佬偷懒而留下的工作,不过至少不想做的时候不用强逼自己去做。

反正有问题放神田,简直是出门打架杀人放火的必备佳品。

睡的半梦半醒间,亚连恍惚听到了门铃的声音,叮咚叮咚的,或许因为睡的有点沉,迷糊之间亚连一时没分清究竟是梦里面的门铃在响还是现实中的门铃在响。直到门外的人终于耐心耗尽,索性门铃也不按了,乒乒砰砰捶在门上震天响。

熟睡中的亚连眼睫毛翕合了几下,然后猛然睁开眼,下午的夕阳穿透窗户照进床上带来些微的暖意。只见亚连“唰”的一下掀开被子,光着脚走下床,看步伐之间的怒气冲冲大概...也就知道亚连有多火大了。

要问亚连平生最恨什么,除了他那个不靠谱的师傅和拐跑自己养父的叔叔之外就是被人打搅睡觉了。

当然,神田 优属于又爱又恨之间。

打开门只见门外站着个人,看不清是谁,究其原因的话只因为门外站着的人手捧一束鲜红的玫瑰花,满当当一束堵住了门框也挡住门外那人整个上身。

“豆芽菜这么半天才开门你做贼去了吗?!”

......

听见背后熟悉的声音,亚连顿时被打扰美梦的怒火升腾起来反驳回去:“你有钥匙干什么敲门!”

几天几夜见不着人,还敢回来?!回来就算了还敢打扰他睡觉?!

把抱着的玫瑰花往下移了一点露出那张帅气的的脸,只见神田半天不说话,然后玫瑰花往前一送直接塞到亚连怀里。

顿时亚连不耐烦的表情凝住,慢慢露出一脸有些懵逼的神情来。

“你这是干什么......”

颇潇洒的头一扭,神田脑袋转开,眼角却斜着偷看亚连的反应。

“回来的时候街上发的...没地方扔就拿回来了...”

懵逼的表情逐渐退去,亚连的表情看起来似笑非笑。他长了这么大街上发宣传单的见多了,发玫瑰花的还真没几个。还是这么一大束。

“哦,那一会拉拉来做饭叫他带回去好了,反正我也不需要。”
“等等!”
“嗯?干什么?”

磨磨唧唧的,神田“哼”了一下,小声道:“今天是情人节....”

刚刚还说着要送人的亚连眉眼悄然间弯起。

说实话,如果换作是女人的话收到这么一大束玫瑰花当然会开心,尤其还是这么一个日子,毕竟女人骨子里带来的细腻敏感和追求浪漫是男人不可及的,可就算如此亚连也忍不住心里有些愉悦的。

嘴上却得理不饶人:“神田先生你不知道情人节玫瑰花很贵吗?有那个闲钱的话不如折算成现金给我。”

被说的脸上挂不住,神田眉头上挑试图掩盖自己的尴尬:“到底要不要!不要还我!”

“要要要,都买回来了干什么不要,就算不要也可以拆开出去卖了换钱啊。”
“豆芽菜除了钱你就不能记点其他的吗?!”
“说什么呢,毕竟我还欠你一屁股的债呢。”

——虽然亚连已经在心里打上神田的东西等于自己的东西这种定义。

毕竟有便宜不占可不是精打细算的沃克律师,尤其是在连自己都赔上了的情况下。

然而转过身刚走两步准备把神田让进门的亚连忽然顿住。他看见玫瑰花中间夹着一张卡片。

疑惑的打开卡片刹时间刚才的愉悦烟消云散简直跟肉骨头在自己眼前被狗啃了只剩下骨架子的愤怒一样。

没办法,这是身为一个吃货的亚连所能想到的最好形容。

只见卡片还是pink pink的粉红色。

【儿子,爸爸爱你。】

爸爸......?

谁是谁爸爸...?谁是谁儿子...?

还等着晚上奖励的神田一脚还跨在门外迎面就是连花带包装砸在脸上。然后已经打开的家门甩上差点拍在他鼻子上。

“神田 优你他妈给我滚出去跪着吧!!”

.....?!

这他妈是发生了什么?!

被关在门外的神田大佬一脸懵逼的...蹲在门口,他怎么可能跪着?!外面还有那么多小弟看着要是真跪了以后他脸往哪里搁!所以只好改成蹲......虽然和跪比起来也不怎么有脸......

小弟A凑上前:“老大,你有钥匙可以自己开门进去啊!”

你以为我不想吗?!

神田用脚趾头想都知道,自己在门外蹲蹲或许一会家里那位消气了还会让自己进去,虽然不知道是几个小时之后。但如果自己偷偷进去家里那位能想出无数种方法折腾自己。

毕竟家里那位律师的肚子里可是一肚子坏水。

谁说的玫瑰花加情话保管拿下亚连?

苦哈哈的摸出手机拨通电话:“缇奇 米克你交给我的方法有个屁用!!!”

莫名其妙被一声吼的缇奇挠挠头:“不管用?那可能是神田你长得丑的原因吧。”

“......老纸送你一首分手快乐不用谢!!”

直到被放进家门神田都不知道,他精心策划拉下脸来的浪漫一次结果会是因为花店店员夹错的贺卡上......



END



评论(13)

热度(9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