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iso

po主回家生娃去了

【神亚】晖日之芒(八)



至今为止神田 优的一生做过无数选择,但这是头一次让他产生一种“还好这样做了”的感觉,尽管他依旧是一副死了爹娘的臭脸。

别看亚连身形略显瘦弱,实际上若是只论单兵作战能力的话亚连并不逊色于神田。

他们两个人在沙漠里走了两天,大多数时候白天都是选择一个沙丘在阴影之下休息,即使天气依然暴热,也好过在太阳底下晒成干尸的好,毕竟沙漠里的阳光可不是开玩笑的,只消一个下午就可以把人烤得皮开肉绽,更别提他们两个人加起来身上的水源只有一壶多一点。

几乎只有渴得不行的时候才会抿上一小口,在嘴里含上好些时候才舍得吞下去。等到白天里的太阳完全落下后再在寒冷冻骨的夜里趁着满天繁星闪烁随便吃一点压缩饼干就开始赶路。

沙漠里虽然热但空气湿度并不大。神田腿上的伤口在亚连大把大把的消炎止血药的作用下几句不见发炎。相反已经开始结痂隐隐有痊愈的样子。

一开始还需要亚连搀扶,两天之后基本可以自己行走。

他受伤本来就不算严重。

这让亚连松了一口气。

亚连可不傻,没有水抱着一堆外伤用药干什么?留着当补品吃掉吗?更何况在沙漠里多一个人就多一分活下去的希望,与其留在身上当累赘还不如全当做人情用在神田身上。

再一次给神田换药的时候亚连看见原本的血洞已经愈合,新肉都长出来了。有些好奇的问道:“居然这么快就愈合了,神田你这恢复能力还真是让人惊讶。”

神田懒得回答。对于这样的反应亚连也并不恼怒。一来源于亚连温润无比的好脾气,再一来源于这两天几乎都是这样过来的。对于亚连一次次的套近乎神田要么像现在这样不坑声,要么就是一番冷嘲热讽。

亚连几乎敢肯定,神田绝不是一个受欢迎的人。

为人如此讨厌,肯定找不到omega。

先是一番窃笑,然后不知道想到了什么心里活动的心思也暂时收敛下来。

都火烧眉毛了还有心思嘲笑别人.....

注意到亚连忽然之间的沉默神田难得的,竟然主动开口了。“你这家伙...很会照顾人嘛...”

“神田你这话的意思是对我很满意吗?”

被反问一句的神田愣了一下,完全没料到随口一句话被亚连曲解成这个意思,虽然...身为被照顾的那个人他确实有点满意。

Alpha以自我为中心的缺陷性格源于天生,像亚连这种骨子里细腻温和的性格确实很少见。


更何况以往那些随队军医那个不是手法粗鲁,恨不得直接把人弄死那里还会像这个家伙一样连换绷带的时候都轻手轻脚。

特别是当哄小孩似的往伤口上吹气......

简直蠢爆了!

思及亚连嘴角上翘的模样,神田略显不自然的偏开头“切”了一声。

“我可没有在夸奖你少自作多情了。”

抿了抿嘴唇,亚连努力让自己看起来没有在笑。这人肯定会觉得自己得意忘形了吧。这样别扭强势又有点招人恨的Alpha也不知道是怎样被创造出来的,还是说Alpha都是这样?

脑子里想到那个一天正事不干混日子的混账师傅......虽然性格不一样,但就招人厌的意义上来说还都不分上下。

还真是难以让人接受。

转念一想,反正又不要自己当接盘侠自己瞎操心个什么劲儿。

“只是觉得一个Alpha这么会照顾人很少见罢了。”

手下快速地将绷带打了个结,完了还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拍拍神田受伤的腿,立刻换来神田额头青筋暴起的狰狞瞪视。厚着脸皮嘿嘿一笑:“抱歉,有点顺手。”

“难道在你心中只有Beat或者Omega适合照顾人?”

Beat还好说,Omega来照顾人......

“Omega还是算了吧。”
“因为太过柔弱?”
“差不多一个意思。”

Omega的高死亡率和低出生率让人恨不得捧在手心里,哪里还有人会舍得让Omega去干照顾人这种劳心又劳力的活儿?

只可惜Omega就像一个物品,知道它的脆弱和珍贵人人都小心翼翼的捧着抱着生怕一个不小心摔了,但终其一生也不过是个物品罢了。

亚连突然笑了起来,眼角弯成一个漂亮的月牙形,灰蓝色的瞳孔深处却幽深有如深不见底的湖泊,语气中满是嘲讽。

“小看Omega可是会吃大亏的哦。”

敏锐的从亚连微微笑着的眼底深处察觉到一丝异样的情绪,只可惜还来不及牢牢抓住便一闪而过。

人也好,世界也好,小看别人都是会吃大亏的。经验丰富老道的猎人又如何?常年打雁的人一个不小心,可是会被小家雀啄瞎眼的。


TBC






评论(1)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