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iso

po主回家生娃去了

【反逆白黑】no zuo no die(四)


朱雀同学想到来医院报道的路上期间利瓦尔一直在说“鲁鲁修老师多么多么聪明,多么多么温柔。”

虽说脾气向来不错,但是四肢发达头脑简单的朱雀同学本能的就对聪明,这个代名词的鲁鲁修老师有种说不出的烦躁。

暗地里撇撇嘴。反正肯定会被嫌弃。

然后是和他差不多一样四肢发达的基诺各种“鲁鲁修老师长相多好看”吧啦吧啦之类的。甚至提出交换老师的想法,但是被朱雀一口回绝了。

朱雀有那么一点讨厌基诺。因为人家成绩比他好,平日里各项运动也大概隐隐有些争锋相对的味道。

于是前一秒还在有些烦躁的朱雀同学下一秒立刻变成大晴天。

不得不说,当鲁鲁修推门进办公室的时候朱雀有那么一两秒是傻了眼的。

乌黑的短发贴在脸颊两侧衬得肤色偏白,第一眼看过去就觉得不是个身体健康的人。白大褂随意的穿在身上甚至连纽扣都没扣上,黑色的收身衬衣显得他的腰似乎一掐就断。

心猿意马形容的就是朱雀。

然后不到两个小时......上一刻还沉浸在美好幻想中的朱雀便被迎面泼了一盆冷水。

传说中的聪明,好看,温柔的鲁鲁修老师...为什么会这么尖酸刻薄?

“朱雀同学你这么蠢我真同情你的老师,啊,当然还有我自己。”
“呀...同情不同情可以晚点再说...鲁鲁修老师你...你确定你没问题吗...?”
“......你以为这是拜谁所赐?!”

熟话说是可忍孰不可忍。于是伪装得辛苦的鲁鲁修所幸破罐子破摔,最好把他说哭嘤嘤嘤跑去打报告申请换老师少给他找些麻烦事。

“其实脑子里面是豆渣也是有好处的,饿了还可以自己开瓢吃掉呵呵呵呵...”

所以说明明胃疼得直不起腰还不忘毒舌一下鲁鲁修你还真是不知道什么叫不作死就不会死。

疼的就差打滚的鲁鲁修突然双脚离地,等他反应过来才发现自己整个人被扛在朱雀肩上,还是那种头朝下屁股朝上的姿势。也不知道是气血上涌还是羞的,鲁鲁修原本看起来白的就像营养不良的脸刹那间通红一片。

“枢木朱雀你干什么!放我下来!”
“我拒绝。”
“我我我我我告诉你!你不放我下来我就当掉你!”
“啊,那你就当吧。”

反正平时被当得不少也不在乎多这一次的朱雀大剌剌的推开和办公室一门之隔的休息室。

“你这个头脑简单四肢发达的体力白痴!脑子里除了豆渣还是豆渣——啊!”

话还没说完就被啪的扔到休息室里的小床上,鲁鲁修两手往身后一撑坐起来,还没等他再说些什么立刻被朱雀再度压手压脚的压回床上。

“鲁鲁修老师,如果现在你不好好休息的话我就想刚才那样把你扛出去走一圈。你都说我是体力白痴脑子豆渣所以你要相信这种事情我是干的出来的。”
“你你,你个混蛋!滚!给我滚出去!”

就目前的情况来看鲁鲁修相信这家伙是肯定干的出来的,想想自己虽然体重是比较轻可好歹是个一米七八的男人,被用这种方式扛出去走一圈不用一天鲁鲁修敢保证平时那些唯恐天下不乱的家伙一定会把这件事越闹越大。

他现在一点都不想看到这个体力白痴。

朱雀耸耸肩然后留下正在气头上的鲁鲁修。一边恨得咬牙切齿,鲁鲁修发誓如果朱雀不申请换老师的话自己一定会把他当掉!零分!然后用尽各种各样的方式羞辱他!

门咔的被扭开,才刚刚离开的朱雀再度出现。刚才还发誓要各种羞辱朱雀的鲁鲁修立刻脖子一梗住了嘴。好汉不吃眼前亏,哼,他才没那么傻呢!

无视脸色难看的要死的鲁鲁修,朱雀手里端着杯水走到床边,然后半蹲下身用仰视的角度看向鲁鲁修。平坦的掌心里放着白色的药片。

“唔,还是先吃点药吧。”
“......”

所以他刚才出去是给自己找药去了?这家伙到底是真傻还是假傻......

想是这么想,但是看着朱雀掌心的药片难得一次有些不好意思起来。

“哼...如果不是你太蠢我才不会被气到胃痛...”
“是是是,所以说都是我的错,就请鲁鲁修老师大人不记小人过可以吗。”

怎么回事...这种浓浓的哄小孩似的语气。

看着鲁鲁修吃下药片朱雀相当顺手的接过杯子。

“那你先休息一下,我去给你买点早餐吃就不会胃痛了。”

如果说刚才还只是有一点不好意思,现在鲁鲁修就是真的很不好意思了。想想刚才自己刻薄的说人家是白痴混蛋还要当掉他人家还毫不介意的给自己找药买早餐......

“咳咳...那什么...”
“嗯?”
“就是...那什么...谢谢...”

眨了眨眼睛,好一会儿朱雀才反应过来对方这是在给自己道谢。随后弯弯唇角笑的明媚。

原来他除了毒舌刻薄之外...还有点变扭啊...



TBC

评论(21)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