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iso

po主回家生娃去了

【神亚】无脑黑道大佬暴躁傲娇攻X腹黑毒舌人妻律师受(四)


“豆芽菜,晚上和我出去。”

坐在沙发上手拿文件嘴里含着棒棒糖的亚连有些意义不明的“哈?”一声。这也怪不得他,实在是好好的这么一句话让他有点摸不着头脑。不过神田总是做些让他无法预料的事这么想想才正常。

“不要,我拒绝。”
“为什么?去一下又不会死。”
“要想我和你出去总得要个正当理由吧。”

正当理由...什么正当理由?难不成要神田告诉亚连说:“今天是七夕,我们约会吧,顺便我想上你”这样?

前半句话都还好,如果是后半句....神田都不用说出来就猜想得到自己的结局。

被骂一顿都是轻的,会被一脚从沙发上踹下去吧。啧...怎么从来没有人说过追媳妇这么麻烦。

没有邀约成功的神田浑身散发低迷气息,手搭在亚连腰上把人圈在自己怀里,下巴搭在亚连肩上叹气。

或许是感受到神田有些消极的状态本想给他一肘子的亚连生生抑制住自己的冲动。只是看起来有些不耐烦其实脸颊燥得发红的把脑袋撇开离神田的脸远一点。

“神田 优,你知不知道你很烦!”
“知道...”

咦?这是太阳从西边出来了?

“反正你一直都觉得我很烦,也无所谓多一点还是少一点。”

是谁说的,男人这种生物,要给多一点自信多一点鼓励。原来亚连还不信,像神田 优这种人你给他多一点鼓励晚上就可以爬到你床上撕了衣服把你吃干抹净。至于现在嘛......

亚连在想是不是平时自己对他的打击太过分了一点。

“好!我知道了!晚上和你出去还不行吗?!”

不自然的把神田几乎贴上自己脖子的脸推开:“不过是什么事情你至少要说清楚吧。”

意外之喜从天而降哐铛一下砸到神田头上:“听说今天是七夕...”

所以说原来是约会吗?!

约人可以说的像约架...神田 优还真是天下第一个!

推开神田从茶几下摸出一把枪,随后在自己身上挂上枪套。

“约会也不是不行——”
“等等,你拿枪干什么!”
“这个啊...?”

极为自然的露出当初迷死神田的微笑。

“当然是准备用来你对我动手动脚的时候崩断你命根子啊。”

......!!

刚才的话可不可以收回当作没说过!?





亚连不说话,神田自然就不说话。身为隐形boss的大嫂和老大都不说话边上一群小弟更是屁都不敢放一个。

夭寿啦!!是那个傻逼把老大和大嫂约会的地点定在了夜总会!!好吧夜总会就夜总会,反正灯光调暗一点,音乐放得暧昧一点,气氛到了来一发也不是不可能的事。可!问!题!是!特么的是谁自作主张叫了一群骚到天际的男孩纸陪酒啊!!

那些男孩纸都快爬到老大的腿上了!看大嫂那么健谈那么爱笑的一个人都坐在边上不说话喝闷酒!生气了!大嫂绝对生气了!!

相比起边上小弟内心的崩溃神田心中简直是一万头草泥马飞奔而过!

让他想想,是谁说的没问题一切都安排好了?!

“妈的...这谁干的...”
“老,老大...是夜总会老板送的...”

尼玛这个夜总会老板太不懂水了啊!在大嫂面前给他男人送床伴是不是嫌老大日子过的太舒坦了啊?!

“老板,不开心吗?”

其中一个男孩纸跪趴在夜总会沙发上,过紧的西装勒在少年瘦到一掐就断的腰上。屁股翘的老高看起来就是一副赤裸裸勾引的意思。

给老纸滚远点!我只想扒我媳妇的衣服你们哪凉快待哪去!

让他想想...这个夜总会的老板是谁...明天绝对把这场子给砸了!

在边上不动声色的亚连握着透明酒杯的手紧了又紧。被银发垂坠挡住的眼眸显得格外阴沉。

本想忍一忍的装做什么都没看到。身为一个黑道老大,亚连早猜想得到神田外出谈生意的时候少不了这种“好心”应酬。

但知道是一回事,亲眼看到又是一回事。

在少年的手掌在神田膝盖处来回磨蹭,然后往上摸到大腿有所企图的时候亚连终于忍不住了,装着色调偏棕酒液的杯子“啪的甩到地上溅出一道湿痕。

这一下不光是把大气不敢出的一群小弟吓了一跳,也把有些不耐烦正准备推开趴在自己腿上的少年的神田吓了一跳。

大,大嫂终于要发飙了吗?!他们才不会承认他们有点期待呢!

亚连深呼吸,脸上习惯性的露出伪装的微笑,站起身走到神田面前。

忍无可忍,那就无需再忍!

“豆芽菜你听我解释!”

对于神田的解释亚连只是甩给他一记眼刀。“你闭嘴。”

说完,亚连脱去穿的极为规整的西装外套露出里面扎在裤腰里的白衬衣。显然,比起少年那种满满风尘气息,西装都穿的像情趣制服,穿着合身,满是一副禁欲味道的亚连更让神田心神荡漾。

前提是忽略掉亚连白衬衣里面背着的抢套和枪。

其实枪套从背后绕过卡在腰侧勾勒出亚连劲瘦的腰线让神田忍不住想脱掉他的衣服。等等!现在完全不是意淫的时候!

只见亚连慢条斯理的从枪套里拔出极为小巧的银色手枪,神田记得这把枪还是当初自己送给亚连的,如果早知道会有被亚连拿枪指着的一天...他也还是会送给豆芽菜这把枪的......

就在所有人以为亚连想一枪崩了神田的时候,出乎意料的,亚连的枪口并没有对准神田。而是抵在趴在神田腿上的少年眉心处。

亚连低下头,和少年脸贴脸,如果忽略掉指着少年的那把枪的话这是一个及其暧昧的姿势。“你刚才...手摸哪里呢?嗯?”

少年简直都快哭出来了!没人跟他说过这位看起来斯斯文文,感觉和他差不多大的人是个会随便掏枪的人啊!!

“不,我没有...”

虽然看起来亚连随时会开枪,不过亚连显然并没有这个打算。只是拨了拨少年的头发略带笑意的轻声低语。

“他是我的,我不喜欢别人随便碰他,知道了吗?”
“知,知道了!“

放开少年,亚连稍一偏头:“滚吧。”

得到允许的少年忙不迭的撒腿逃命。旁边的小弟忍不住欢呼。大嫂霸气!大嫂威武!

而神田心里简直乐开了花忍不住翘起嘴角目光缠绵的盯着刚刚宣示自己主权的亚连

这只豆芽菜也真是敢说啊......

“还有你们,一起滚。”

被骂的小弟恬着脸陪笑。“好的大嫂,没问题大嫂。我们这就滚。”

等人呼啦啦走光亚连才撕开伪装出的冷静气急败坏的一枪甩到神田身上。要知道神田好歹是个老大,就算要揍也要给他留点脸。

亚连完全不担心会走火,因为他压根儿就没装子弹。

“哼。神田 优,还真是艳福不浅啊。”
“也要看我接不接受。“

那把枪好歹是金属做的,砸到胸口上还是很疼的。但他并不是很在意,而是将就坐着的姿势去拉亚连的手想把人带到自己怀里。

啪——

亚连一把拍掉拉住自己的手。浅灰的眼眸红红的竟然让人看出了一份委屈的味道。然后转身进了包房里的卫生间。

“碰过别人的手别碰我!脏死了!!”

自觉在门口守门顺带偷听墙角的小弟听到自家大嫂的吼声,很默契的一起抬头看天...天花板!!

大嫂生气了,后果很严重。老大你还是自求多福吧。


END
















评论(10)

热度(14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