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iso

po主回家生娃去了

【神亚】急诊室爱情故事(十一)


迪奇做了几个简单的小菜。五菜一汤,虽然比不上外面饭馆里的精细好歹味道不错,甩亚连白天做的那锅粥十几条街。

 

亚连一直跟在迪奇后面,拿碗添饭。期间眼都没抬一下,没办法,虽然没看,但自从他从厨房里出来之后神田的目光就牢牢黏在他身上,直看得他头皮发麻,尤其是偶尔一抬头就看到迪奇那一脸“什么都别说,我懂”的脸更是让他尴尬得想从门缝里钻出去。

 

他抱着碗转身,迎面就看见迪奇拿着一口小锅,里面鱼汤被熬得颜色乳白,面上撒着点葱花,看着就让人食欲大增。汤盛得有点多,都快从锅边溢出来了,随着他走动汤面一晃一晃的,看样子随时都会洒出来。

 

一见亚连四六不着调地扭头就要和自己撞在一起迪奇就知道不好,捧着那口锅“哎哎哎”地嚎。“走开走开!不要过来!”一边嚎一边连人带锅往后躲,拖鞋都踩掉了一只,贪心想一次性多盛点的汤往一边倾斜,要看着就要洒!

 

亚连被迪奇这一通嚎吓了一跳。他确实很想躲开,但动作比不上脑子,转身时候惯性使然还让他往前冲了几步,看起来饿狗抢食一样就要往锅上撞。

 

卧槽——!要完!

 

就在迪奇和亚连心里同时这么想的时候就看见坐在饭桌边上的神田站起来,三步并作两步上前,这时候也管不了那么多,受伤的那只手圈在亚连腰上就把人往自己面前拽。

 

他倒是不在乎那锅汤洒不洒,就算洒了不还有迪奇和拉比两个人可以打扫卫生。他在乎的是那锅汤刚熬出来,面上都还在冒白烟,全洒在亚连身上他就可以去医院ICU里住着了。

 

亚连被拽回去了,可迪奇手里的汤丝毫没有停止晃荡的意思。眼看着锅越来越歪,拉比豁出去了。只看见他“哈吼!”一声气势凌云,冲过去蹲在迪奇面前,两只手掌一举抬住锅底!

 

这“哈吼”一声吓得亚连差点一碗杠过去。

 

“卧槽槽槽!!好烫好烫好烫!迪奇 米克你快点把汤放下来啊!!”拉比这时候也是脑子没反应过来,锅底烫他收回手就好了,还傻不隆冬地蹲在地上两手保持着投降地姿势瞎嚎。

 

迪奇刚一把汤放桌上拉比就跳起来甩手,一边甩一边吹,间或手指头指着亚连:“小亚连你就是祸害!”

 

“我,我不是故意的…没事吧?”虽然烫,但好歹这是汤锅,锅底不算薄,拉比手掌有些红,看起来倒是没什么大问题。

 

迪奇放下锅之后倒回去把自己的拖鞋捡起来套回脚上:“吓得我拖鞋都飞了。”

 

见亚连放下碗就要过去神田手上一个使劲又把人拖回来:“别去添乱。”

 

这是亚连也顾不上他和神田之间的关系有点不尴不尬,朝他狠狠瞪了一眼:“谁说我在添乱了!?”

 

“你现在就是。”把亚连按坐下。拉比也甩着手走过来。

 

“好了好了,都别看了!没事!吃饭!”拿过筷子又叹了口气:“我这来吃个饭还真是多灾多难。”

 

迪奇夹了一筷子青菜到了拉比碗里:“但是你解救了一场为难于无形之中!”

 

拉比一寻思,然后傻呵呵地乐了:“对哈!”

 

想着是自己的错,亚连也忍不住朝这两人翻了个白眼,换来神田不太利索地夹来一筷子肉。

 

对个屁!

 

这两个白痴也不知道是心大还是没脑子!

 

 

鉴于亚连的前车之鉴,吃完饭洗碗这个活计被拉比承包了下来。

 

晚上的时候迪奇拉比准备要走了,见状,亚连也不知道心虚什么站起来也跟着想走。被迪奇一个门板甩回去:“不用送我们我们找得到路就这样!”

 

一只脚都踩进鞋子里的亚连两只眼睛几乎把门板都瞪穿了,尴尬地站在原地。

 

神田走到他身边:“你要走?”

 

“嗯…”放在身侧的手不自在的搓了搓。这是他的小习惯,紧张的时候就喜欢搓手指。“再不回去没车了。”

 

“你今天可以住在这里。”

“...... ”

 

犹豫了一下,亚连还是摇摇头:“我住在这里不太方便还是——唔?”

 

接下来的话被吞吃入腹。神田把亚连圈在门和自己之间,左手掐着亚连的下颚迫使他抬起头来,亲了下去。

 

舌头撬开他的唇牢牢攥住他的,狠狠吮吸,重重啃咬。温热的鼻息喷洒在亚连面颊上换来他悸动地回应。

 

似乎亲够了,神田放开他,黝黑的眸子中折射出白炽灯略显冰冷的光芒:“你在顾虑什么,豆芽菜。”

 

“不是豆芽菜……”被亲得面色嫣红的亚连别开眼眸小声反驳:“我们这算是…在一起了…?”

 

说这话的时候亚连有点忐忑。按理来说亲也亲过了,抱也抱过了,连刀子都挡过了呢,亚连觉得应该不是自己在自作多情。

 

但总得问个清楚吧!

 

万一不是呢!

 

又没谁规定亲一亲就算在一起了,睡过了都还有只是炮友的呢!

 

亚连自己是喜欢神田不错,但要是神田 优回答他“不是”他分分钟给这家伙一拳!

 

闻言神田先是一愣,随即狠狠在亚连唇上咬了一口:“不然你以为呢!”

 

“你管我以为你以为!”不甘示弱地回敬对方一个同样位置的牙印。

 

这就算在一起了?

 

没有告白没有我喜欢你,感觉有点失落,但又有点高兴。

 

又有点理当如此。

 

 

TBC


评论(3)

热度(1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