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iso

po主回家生娃去了

【神亚】【ABO】误终生(二)

 

 

虽然神田优极力想保持住为数不多的那点清醒自己站起来,可奈何失血过多,他能顾得上还留有一点神志就已经是不辛之中的万幸了。

 

亚连沃克肩负这么个大活人的重量,压得他一头汗。脱下外套裹在神田优腰腹间为他暂时止血,把人半扶半拖到自己预定好的酒店。

 

神田优抬头一看,就看见在周围一圈略显老旧破败的建筑物中间,写着Hotel五颜六色的霓虹灯恶俗得令人鸡皮疙瘩一身。

 

“你的欣赏品味…还有点特别。”神田优简直不能理解,这一路过来,虽然谈不上多么豪华,但只看外观装潢比较不错的酒店不是没有,而且看对方这副打扮,怎么看也不像是非常拮据的那种,实在没必要放弃那种比较好的酒店而选择这个一看起来就有种红灯区有些不可告人的地下黄色交易的酒店。

 

闻言,亚连颇为不爽地冷哼一声。“你这种Alpha懂什么。”

 

酒店前台是个浓妆艳抹的…男人,高领无袖露肩T恤下的身材壮实得令人讶异,毫不夸张的比喻,体型至少是自己身边这个豆芽菜的两倍多。

 

大堂灯光有点暗,又红又橘看起来朦朦胧胧透着一股子暧昧的味道,杰利压根儿没察觉到神田优虽然是个Alpha,可却是个受了伤还不如武力值还不如亚连的家伙。一看亚连扶着个陌生Alpha进来,挤眉弄眼地朝对方眨了几下眼,涂着厚厚一层睫毛膏的眼睫毛让神田优好几次觉得像一溜苍蝇腿。

 

“哟,亚连你开窍了啊。”

不理杰利冲自己暧昧的眼神,亚连从对方手里接过房卡。“说什么呢,我和他可不是你想的那种关系。”

 

“什么关系?我可还什么都没说呢。需要营养餐的话记得告诉我噢~”

 

神田优觉得自己似乎听懂了什么又不是很懂的样子。“他说的营养餐…什么意思?“

 

亚连有些尴尬,不过随后一想又释然了。有什么可尴尬的,他们两个一个Alpha一个Omega,一起到酒店来不就是让人浮想联翩的吗?“这里是Omega酒店,”

 

神田优:“所以?”

 

亚连:“…..你是真傻还是假傻。”

 

……

 

见对方确实是一脸茫然的神情,亚连有些无奈这个年代还有像神田优这样不知道Omega酒店的Alpha。

 

Omega酒店,顾名思义是专门为Omega打造的酒店。别看外观不怎么样,实际上每个房间绝对密闭,有自己独立的排气换气系统,房间门除了住户手里那张房卡想要打开就只能靠炸药了。

 

当然也许对别人而言这也就是安全措施比较好而已,但对于发情期的Omega来说意义不言而语。

 

Omega在这里不用担心会因为发情期到来信息素引诱来Alpha从而导致被标记,虽然说现在对于Omega来说已经相对安全很多,可是Alpha对于发情期的Omega信息素的味道抵抗力几近于无,毕竟谁也不想莫名其妙就被一个陌生人给标记了对吧。

 

除此之外还有一点,除了不想被标记的Omega,当然也就有想被标记的Omega,带上自己的Alpha,这里该有的情趣用品周到服务应有尽有,绝对能让人一炮干个爽。

 

当然,使用情趣用品收费另算。

 

多嘴问了一句结果从亚连嘴里得到如此详细解释的神田优一时之间不由得有种谜一样的尴尬。

 

“看样子你懂的不少嘛,豆芽菜。”房间就是很正常白色装潢,如果无视掉墙上挂着的各种各样的情趣用品皮鞭束缚带的话。

 

“还好吧。”把人扶着躺平在房间里那张尺寸可观,一看就有点不怀好意的大床上,亚连耸耸肩,脸上表情有些无所谓:“毕竟像我这种柔弱的Omega为了保护自己肯定就得多关注一些这方面的知识。”

 

柔弱…….联想到之前被对方一个电击器电得手脚抽搐毫无还手之力神田优就觉得对方是在逗自己。

 

根本和柔弱没有半边联系好吗!

 

“好了 ,脱衣服吧,我帮你把伤口缝合一下。”眼瞧着亚连从房间里找出个白色的医药箱,从里面拿出手术缝合用的针线盒手术刀,神田优只觉得几近麻木的伤口又不合时宜地疼起来。“你为什么还随身带这些东西…”

 

“你说这个吗?”酒精擦了擦手术刀,笑道:“职业习惯。”神田优完全不想去猜测对方口中所谓的职业习惯是什么职业。

 

“没有麻药,只能辛苦那你忍耐一下了。”接过对方递过来的毛巾,已经脱掉衣服露出精悍上身的神田很自然地把毛巾放到嘴里咬着。

 

然后下一秒顿住。

 

把已经咬进嘴里的毛巾取下来,虽然味道很淡,但神田确确实实从对方递过来的毛巾上闻到一股非常浅淡的,木头香之中夹杂着梅子糖的味道。“说起来…你是快要发情了吧?”

 

亚连:“嗯?”

 

神田:“我闻到你信息素的味道了。”

 

……

 

一番沉默之后传来亚连沃克先生的傻笑。“呵呵呵呵,不好意思,我忘记吃抑制剂了。“

 

 

TBC


评论(24)

热度(14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